恰口薄荷清酒(讨厌屁股道具!!!)

您好,我是。cp混邪人,多圈待爬墙。
总是会把事情搞砸
让我死吧
我不做人了

【五十五星】一些俄亥俄州

  老坟头,我敲李妈你听见了吗我敲李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狼狈啊,灯塔。”

  兔子蹲下身,捻起一点地上的呕吐物观察,叹了口气。

  用扇子挑起她的下巴。

  哪怕沾上污物,狼狈的喘息,头发被汗珠糊在脸颊上,白皙的面庞,挺拔的鼻梁,被眼皮遮住微微流露出的一丝蔚蓝,都昭示着这是一张美丽的面孔。

  兔子不禁讥笑道:“谁能想到,这么一副上帝赐予的好皮囊,皮子下面怎么就些这么污秽的东西呢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