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口薄荷清酒(讨厌屁股道具!!!)

您好,我是。cp混邪人,多圈待爬墙。
总是会把事情搞砸
让我死吧
我不做人了

【那兔】「兔中心」平心而论

  老坟头,我敲李妈你听见了吗我敲李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兔子其实,长的很美。

  若论性格,不论是柔顺的日本,还是明丽的南韩,都是很受西方人喜爱的,哪怕是倔强的北朝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。

  但若是论及长相。日本五官太过娇小平淡,南韩五官太过扁平方正,哪怕越南,五官确有一番异域风情,但未免也缺失了几分风骨。

  兔子绝不是刻板印象中的黄种人的长相。

她有着狭长的凤眼,与她家那位长辈清,和她的姐姐民,是像极了的,早年生涩还看的不甚明晰,近年来越发像她那些位长辈,老谋深算的老妖怪一只,尤其是含笑垂眸的样子,显得真是凉薄又矜贵。

  眉毛不是南韩日本喜爱的粗眉,意外的细长,像两片微弯的柳叶儿,曲度柔和,不显凌厉反显温润。若是再蹙一下眉,那模样简直是令人的心都忍不住跟着绞起。

  鼻梁没有白种人的高挺,微弯上翘,显得小巧精致,看得人眼睛发热,简直都想要效仿印象,给她打几个纯金或镶嵌宝石的鼻环在上面。

  嘴唇也与欧美偏爱的厚唇大相径庭,不必抿起便已是薄唇。她私下是不爱抹口脂的,但即便如此唇色也是粉嫩如春樱,抹上口红则更为她端庄的面容增添了一抹艳色。

  与所有黄种人相似,她的面部柔和,起伏偏小,相对而言脸的轮廓也比白种人要圆润些,在西方人看来就宛如小孩子未曾褪去的婴儿肥,极易显得年轻,在早年她们都还面皮薄的时候,兔子没少用她这张脸来得到好处。毕竟谁能拒绝一个幼崽在你面前向你撒娇呢,你说是吧大毛她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论她们是如何用“黄祸”“眯眯眼”来形容兔子,她们也必须要承认,抛去蒸治,兔子无疑是美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